枭鸮咲魈筱荼

这里某渣三三,本体是个蘑菇。自设俩,某渣和三三,但叫我三三就OK辽
在此意念爱特老婆@阿娜达時捌酱x
话废,但依旧希望大家能找我来玩!(来看破我的沙雕本质x)
是个画渣文废,不及格(后妈)孩厨,大概会搞搞oc和墙头(大概吧?)
只要你来夸我家崽,我们就是永远的好胸dei.JPG
还养了只三分和俩ob,养的贼差,我对不起你萌(土下座)

墙头还挺多?
▲正宫——时崎狂三
▲蔷少会长、教主厨
▲北叔、基拉度过激吹
▲摩尔庄园是童年,婉拒菩库/乐库(简称不吃与北叔的任何西皮🙏)
▲es创厨
▲比姥姥巨可爱!怪诞不吃cp
▲婊子天使s妹厨
▲我爱宝石脆皮组、钻石组and双晶!
▲马迷,吃稀有蝶、序蝶、闪烁、杯糕、洗白和虹林檎,小蝶、瑞瑞厨
▲中v全员吹,cp洁癖,南北言战星心龙墨都给我锁!🔑我吞了!
▲存折,我爱黑卷黑

下面是雷点or萌点
▼婉拒兄妹/姐弟/兄弟骨科。but姐妹(尤其是双胞胎)毒唯👌
▼已脱腐籍,但可接受bl👌
▼巨爱百合✨
▼爱吃刀片且日常发刀✨
▼纯种后妈✨
▼沉迷oc✨
bb完了,欢迎同好来扩来唠嗑✨/我好无聊,请来找我玩💦💦💦

【隐婆篇】—『败犬』

于是我就撸文了
起稿于8.12,00:03
完成于8.14,00:30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我们要想活,她们就得死。”
“我要是不死呢,那又该谁死啊?!”

隐婆这辈子都从未这样后悔过,自己竟将小姜那孩子牵扯入这个可怖的漩涡中。
【根本就不该告诉她的】
越是接近真相就越是危险,而现在,危险裹挟。
罪恶的源头立于门前,脸上是将一切掌握于手的狂笑与愤怒纠结的扭曲表情。那个家伙高喝着诅咒的言语,如此的,令人作呕。
来不及去关注其他,隐婆现在只想将小姜推出这个漩涡,这本就不是那孩子本该承受的。
“出后门有木桥,跳下去不会死”
“隐婆”小姜怯怯的发声,声音夹杂着颤抖
“走!”隐婆提高声调,微喝到。
看着小姜离去的背影,她稍稍放心的呼气。
“别想跑!来了就想走吗?!把那个小的给我抓回来!”吉安高声叫道,身侧的蓝衣行法者听令向小姜离开的方向奔去。
“等一下!”隐婆感觉自己的声音在颤抖,“你们带走我吧!孩子还没成熟,杀她不是浪费吗?!”
“什么浪费?!用来杀鸡儆猴!我还用得着你教吗?都给我抓起来!”
【不好!】
隐婆感觉有些晕眩,一直以来的苦心经营如今毁于一旦,甚至还将小姜那孩子牵扯进来。
【绝对无法原谅自己的愚蠢】
【绝对无法原谅】
“你知道你们在干什么吗?!”隐婆将最后的希望投在自己的同族身上,“明明我们才是同一边的!啊”
蓝衣行法者面无表情的将她推到在地,冰冷的枪口下一秒便抵上她的额头。
绝望,无尽的绝望。
“呵,跟我斗。你猜我现在想干嘛?”吉安以绝对胜利者的姿态嗤笑着,“我想啊,追上那个小的,然后。。。”
吉安脸上是刺眼的嘲笑,手指并拢猛然下挥:“宰了她!”
【王!八!蛋!】
隐婆猛然起身,却被身后的行法者一脚踹倒,硬生生地逼出了满口腥甜。
恍惚间被人架起,便看见对面不远处那张令人作呕的脸。
“……你这个,疯子!”
隐婆吞咽下口中的血沫,咬牙切齿。
“呵,区区败犬,有何资格言我?!”吉安不紧不慢的走上前去,每一步都肆意践踏着隐婆凋零遍地的希望。
她止步,眼中的情绪纠缠,缠绕着发丝的手抬起,冷不丁地甩了败犬一巴掌:“你可别忘了,你的命,可是我给的。”
说罢,她从身边人的腰袋里抽出一方手帕,仔细擦拭着手指,仿佛刚刚碰了什么恶心至极的垃圾。
隐婆只觉有什么在耳边呼啸而过,余下的便是来自左侧脸颊的麻木和紧随而后火辣痛苦,鼓膜震颤起尖锐的虫鸣。
【一切都,完了吗?】
隐婆如此问着,不知该问谁,不知谁能回应,也不会有人会给出回复。
只有无言的绝望。
反叛者毫无反应,吉安盯着那张脸许久,突然勾起一抹笑来。
“我看你倒是挺记挂那个小猪猡的嘛。”
【小姜?!】
隐婆猛然抬头,对上吉安的眼睛。
“你 敢 动 她?!”
“呵,”吉安很是满意对面人的反应,唇角撕裂出扭曲的弧,“放心,她马上就能去陪,你,了哈哈哈”
“带下去。”
禁锢住隐婆动作的行法者们架着她,倒不如说是拖着她,向地牢走去。
“混蛋!”隐婆拼劲全力试图挣脱,理所当然的无果。行法者的手仿佛最紧固的锁链,那力道仿佛是要将手指整个嵌入她的骨间。
在挣扎中,她与她所反抗的那人擦肩,眼中,那个侧脸仿若曾出现在多少个日夜之前某场梦里。
只是。
【早就】
吉安转身,脸上的狰狞表情将隐婆拉回现实。
【回不去了】
“欧阳吉安!”她微敛双眸,眼底蓄起澎湃的恨,“早晚有一天,你定会”
“不 得 好 死!”
“笑话。”
话语间似是满不在乎的嗤笑,但吉安脸上分明已满是怒意。她将帕子甩在地上,狠狠碾踏着,就好像正在践踏那个人一样。
有行法者走到她身后恭敬地微俯身,她勾唇:“留她一口气,剩下的”
转身,欣赏起败犬堆砌绝望的背影:“随意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