枭鸮咲魈筱荼

这里某渣三三,本体是个蘑菇。自设俩,某渣和三三,但叫我三三就OK辽
在此意念爱特老婆@阿娜达時捌酱x
话废,但依旧希望大家能找我来玩!(来看破我的沙雕本质x)
是个画渣文废,不及格(后妈)孩厨,大概会搞搞oc和墙头(大概吧?)
只要你来夸我家崽,我们就是永远的好胸dei.JPG
还养了只三分和俩ob,养的贼差,我对不起你萌(土下座)

墙头还挺多?
▲正宫——时崎狂三
▲蔷少会长、教主厨
▲北叔、基拉度过激吹
▲摩尔庄园是童年,婉拒菩库/乐库(简称不吃与北叔的任何西皮🙏)
▲es创厨
▲比姥姥巨可爱!怪诞不吃cp
▲婊子天使s妹厨
▲我爱宝石脆皮组、钻石组and双晶!
▲马迷,吃稀有蝶、序蝶、闪烁、杯糕、洗白和虹林檎,小蝶、瑞瑞厨
▲中v全员吹,cp洁癖,南北言战星心龙墨都给我锁!🔑我吞了!
▲存折,我爱黑卷黑

下面是雷点or萌点
▼婉拒兄妹/姐弟/兄弟骨科。but姐妹(尤其是双胞胎)毒唯👌
▼已脱腐籍,但可接受bl👌
▼巨爱百合✨
▼爱吃刀片且日常发刀✨
▼纯种后妈✨
▼沉迷oc✨
bb完了,欢迎同好来扩来唠嗑✨/我好无聊,请来找我玩💦💦💦

【行刑者篇】—『破晓』

时隔今日她仍在想
残存在梦中的希望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『破晓』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总有些人是【异种】。
她便是其中之一。
一袭黑衣,一根长杖。杖上挂着的,锈迹斑斑的铜铃,昭示了她的身份——令他人感到恐惧的身份——
【行刑者】
这身份赋予了她剥夺生命的权利,也恩赐她无际的孤独。
没人愿意亲近她,甚至所有同类都对她退避三舍。即便是算得上同僚的那些行法者们也是,敬而远之。
她只默然看着那些脸上的恐惧,默然看着她们逃走的身影,默然对上她们并不友好的凝视。对这些注定将死于她的杖下的生命,她不知该如何面对,索性便回应以同等的默然。
她接受着那些人的恐惧。
茕茕孑立。
她没有名字,这点倒是与那些同类等同。
她是花生人,这种不是人的存在可没有拥有名姓的资格。
不,连自我都不配歆享。
有时候她也会呆立着,默然将目光投向某处。似乎在凝视,又似乎只是呆滞。
有时候她也会问自己来自何处又将归于哪里。
不过无人回应。
不过就算弄清楚了又能如何?倒不如安分地,机械的挥下刑杖,追随在至荣耀神明左右,才是她存在的意义所在。

最近感染鬼蘑菇的囚犯越来越多了。
她默然看着眼前颤抖的人形,听见脚边传来木牌撞击地面的脆响,而后挥杖。
枪响。
惊起一线飞鸟。
黄绿色晕染开来,侵浸了角落里腐烂的青苔。
她莫名感觉到了不安定的气氛,空气似乎分外湿闷。
落日渐渐融进重山的巨颚中,边缘渗出血红。
她看着眼前的景象,有些恍然。
突然,身后变得嘈杂起来。
冰蓝色的光,蓝紫色的血,台上神明的惊喊。交织成诡诘的网,黏住所有人的灵魂。
等等,还有一个,她听见,那是来自那片腐烂污泽中的
【崩裂】

深红的天,深红的地面,还有深红的她的脸。
一切都沦陷在深红中,突兀却又理所当然。
变天了。
【我是谁?】
熟悉的刑场,只不过身份发生了置换。
依旧是那身黑袍,那杆刑杖,那串铜铃。只不过,由幕后被推上台前。
她,她还有她们,都摘下了假眼,张口诘问:“我们都是蚁猴子!快撕掉你的奴印!与我们一同歆享曙光!”
【我不懂。】
“快!行刑者!摘掉假眼睛,开口说话!”
无言。
她只听见身后整齐的提枪声。
她抬手,铜铃发出脆响。
而后便是熟悉至极的枪鸣。
她突然忆起之前的那场梦,梦里的影像在眼前模糊,融化成漫天的深红。
【母亲……】

蓝紫色的血还有墨色的长袍,都被黏重的深红吞噬。
蓝衣行法者端着枪微愣,远处突然想起信号弹的轰鸣,她回过神,似是叹息着摇头,向着声源处奔去。

落日终于被重山吞咽,浓黑笼罩,之后便会是注定的
【破晓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起于2017.8.27   03:13
结于2017.8.27   04:33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