枭鸮咲魈筱荼

这里某渣三三,本体是个蘑菇。自设俩,某渣和三三,但叫我三三就OK辽
在此意念爱特老婆@阿娜达時捌酱x
话废,但依旧希望大家能找我来玩!(来看破我的沙雕本质x)
是个画渣文废,不及格(后妈)孩厨,大概会搞搞oc和墙头(大概吧?)
只要你来夸我家崽,我们就是永远的好胸dei.JPG
还养了只三分和俩ob,养的贼差,我对不起你萌(土下座)

墙头还挺多?
▲正宫——时崎狂三
▲蔷少会长、教主厨
▲北叔、基拉度过激吹
▲摩尔庄园是童年,婉拒菩库/乐库(简称不吃与北叔的任何西皮🙏)
▲es创厨
▲比姥姥巨可爱!怪诞不吃cp
▲婊子天使s妹厨
▲我爱宝石脆皮组、钻石组and双晶!
▲马迷,吃稀有蝶、序蝶、闪烁、杯糕、洗白和虹林檎,小蝶、瑞瑞厨
▲中v全员吹,cp洁癖,南北言战星心龙墨都给我锁!🔑我吞了!
▲存折,我爱黑卷黑

下面是雷点or萌点
▼婉拒兄妹/姐弟/兄弟骨科。but姐妹(尤其是双胞胎)毒唯👌
▼已脱腐籍,但可接受bl👌
▼巨爱百合✨
▼爱吃刀片且日常发刀✨
▼纯种后妈✨
▼沉迷oc✨
bb完了,欢迎同好来扩来唠嗑✨/我好无聊,请来找我玩💦💦💦

Mousse

“零大人那边,”某只粉紫色的拉姆在为我斟酒——好吧我承认其实是果汁,而且我已经喝了快一星期了——自从这俩混蛋擅自闯入我的生活后,“已经知会好啦。”
明明是在为我做事,可这家伙却一直看着对面那人,根本没发现果汁溢出,弄湿了桌布!这东西很难洗的好不好?!
什么意思啊喂?!混蛋!
……等、等等……?!
“噗——”
好吧我承认刚刚太失态,但这家伙在说什么?!
“你,你刚刚说?!不会是那个……”
意料之中收到来自王八蛋拉姆的嘲讽与嫌弃脸。但这不是现在的重点,重点是她的话,又是轻飘飘理所当然的混蛋语气。
“嗯,没错,就是那个零。”她拿叶子拍开我的手,一副被脏东西碰了的表情,继续补充道,“恶魔岛的古德摩·零大人。你的上级。”
“狗屁上级!”
我克制不住掀桌的冲动,于是扯下来桌布,“这个我等下就去洗,哈哈。”
对面那家伙依旧一副微笑脸,好整以暇地注视着我。
所以,我,我怎么,敢。宽面条泪
不过没关系,总有一天,我伟大的恶法师库拉,一定能翻身做主人!啊哈哈哈哈!
现在还不是想这个的时候!狠心戳爆白日梦泡泡
“那个家伙!毁了我的骰子!”
骰子消失的画面还历历在目,拼凑他的经历仿若就发生在昨天。这样的深仇大恨,怎么可能轻易放过啊啊啊!
“bibo!”
还好他回来了,人还真是,不失去就不懂珍惜的存在啊。我抓过骰子搂在怀里,好吧我也承认这挺幼稚的……哎,我可没脸红啊,真的!
“深仇大恨!我发过誓,若遇见他,必会复仇!”
我相信我刚刚说出了最狠毒的话语,虽然某拉姆一脸努力憋笑的样子。
王八蛋拉姆可气得耸耸叶子:“随便你。”
“不可,”桌子另一端的那人终于肯开口了,“此时,他为盟友。”
“至少,”她说话慢悠悠的,我盯着她执刀叉切下慕斯一角,“现在不可。”
“真的!”这家伙总是说话神神秘秘的,但至少我还不是个蠢货。不就是忍一忍嘛,我能忍得了臭小鬼,忍得了这家伙,一样能忍得了零那个混蛋!
“啊——”恼人的拖音,不用扭头我就知道是谁,“你就这样……”
“这是我的承诺,”她已经吃完那一小块,正拿帕子擦拭唇角,“你知道,我,从没有谎言。”
她起身离席,冲我行了个奇怪的礼——一如第一次见面时那样的作法,原本还感觉诡异,但次数多了也就见怪不怪。
果然是个疯子。
不过,话说,那该如此定义我们此时的关系?
啧,这些暂时都无所谓啦!总之,既然她答应了就好。
“餍足,”她形容吃饱了的词语也是一样奇怪,“多谢招待。”
王八蛋拉姆冲我飘来个眼神,跟着她主人消失在转角。
至于,她那个眼神是个什么意思,都无所谓啦!现在我高兴,就大度的放她一马好了,谁让我是最伟大的恶法师库拉呢!嚯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嗝
还好没人看见我被桌布绊倒之后的平地摔,骰子是拉姆不算!
怎么忘了,还要洗这东西。
以及收拾餐桌。
不过,她好像就吃了刚刚的那个,角???
所有的料理都是甜点,饮品一律果汁,每次都是吃一丢丢,真不知道这样是怎么活下来的。。。。。。
反正我是不会碰这些东西,这甜度实在是让正常人受不了。
话说,刚刚我似乎依旧没吃饭啊,要死了,又要拿泡面凑活了。
就算是骰子体贴的加了两个蛋,我也一点都开心不起来啊!
这样的日子,到底什么时候才是头啊,哭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