枭鸮咲魈筱荼

这里某渣三三,本体是个蘑菇。自设俩,某渣和三三,但叫我三三就OK辽
在此意念爱特老婆@阿娜达時捌酱x
话废,但依旧希望大家能找我来玩!(来看破我的沙雕本质x)
是个画渣文废,不及格(后妈)孩厨,大概会搞搞oc和墙头(大概吧?)
只要你来夸我家崽,我们就是永远的好胸dei.JPG
还养了只三分和俩ob,养的贼差,我对不起你萌(土下座)

墙头还挺多?
▲正宫——时崎狂三
▲蔷少会长、教主厨
▲北叔、基拉度过激吹
▲摩尔庄园是童年,婉拒菩库/乐库(简称不吃与北叔的任何西皮🙏)
▲es创厨
▲比姥姥巨可爱!怪诞不吃cp
▲婊子天使s妹厨
▲我爱宝石脆皮组、钻石组and双晶!
▲马迷,吃稀有蝶、序蝶、闪烁、杯糕、洗白和虹林檎,小蝶、瑞瑞厨
▲中v全员吹,cp洁癖,南北言战星心龙墨都给我锁!🔑我吞了!
▲存折,我爱黑卷黑

下面是雷点or萌点
▼婉拒兄妹/姐弟/兄弟骨科。but姐妹(尤其是双胞胎)毒唯👌
▼已脱腐籍,但可接受bl👌
▼巨爱百合✨
▼爱吃刀片且日常发刀✨
▼纯种后妈✨
▼沉迷oc✨
bb完了,欢迎同好来扩来唠嗑✨/我好无聊,请来找我玩💦💦💦

拿来自勉

sterly一号:

天唱魔音:



在LOFTER上我最敬佩两种人——不加任何标签作品热度也能上百的人;文字无人问津却依然坚持写作的人。

前者,实力不需炒作;后者,前进不需掌声。


评论

热度(1376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